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谢谢

感觉距离越来越远了    是什么问题吗
其实你身边还很多陪你的朋友
我,没有。
恩   你开心就好 (:
不知不觉闭上了眼   眼泪流下   停留在眼角
自己也不懂什么事情    莫名其妙的    心情差了

好想诉苦   电话簿  按着按着    我发不出简讯
我是那么难相处的人。抱歉。

今早起身,恩,告诉自己,今天是好天哦=)
开心的收拾心情上学考试去...
谢谢班上的三八婆们,陪伴我,多么开心
有说有笑~爱死你们 ♥ 你们越来越好相处了

回家了,又有种不好的感觉...
寂寞起来。
emmm我需要习惯一个人,不需要陪伴

挺我加油吧 (:  


笔2/3/2100
3:3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