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S.T.O.P


4月30日

那一天,我不开心....还流了几滴泪
在我的世界里,对我好的
只有比,我哥,还有鸡炸婆
其他的不算什么。
我是一个,很快就认定你是怎样的人。
错一次,就无法在原谅。

这一天去看了电影
THOR,超好看的!男主角又帅又强呢:)

5月1日

今天是劳动节,不甘我的事,我没做工
明天也没课~爽^^
我连续5天没去上课了,前几天眼睛肿,所以去不到了。
不过现在好多了哦....

感情变了
感觉到性格也不合
见面又想吵架

唉~我不要这样,我要改,我也改不到
头好痛.....我在说什么话!
阿阿阿阿~无言,我的脑,发傻了!

不写了!88


5月起,STOP GUIT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