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DAY ♥

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一个数字
但  这个数字  蛮美的 =)))


全天下的情人,夫妻,朋友,家人
520 快乐 =)

在一起虽然不久  我不能跟你说永远
因为我相信  世界上  没永远这个字。

从认识的第一天  只是朋友
过后变成了好朋友
在变成了情人

只是感觉  慢慢的喜欢  慢慢的变爱
我会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  相信我 
我不会只让你爱我  放心吧

my baby, i wanna you be my man


i will be your woman


i love u dark
520 ♥


yes
this is my baby B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