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

自己捉住自己的手
想象下你牵着我的手

真白痴!
这照片真有感觉,
所以就给大家分享分享


 我想唱一首歌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努力

是不是这样唱?
我忘记了nuh...哈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你反对就你家的事,我喜欢就好
要好好的蛤    =)

不认识你还真的觉得你是个坏人
哈哈,算我看错了拉~抱歉了蛤,现在你对我的好都看得见
:目~爽了没有?  =)))  不说你了,说别的  :PPP



考试


上个星期,考到下个星期2
很累的咯,尤其是校长的节,不可以睡觉
会打人起来,有点神经,应该是收经了 就不要怪老人家  =)))


话说
连考华语我都觉得难,
更何况是:马来语,英语,数学
准备拿0分吧,无所谓的  也是我家的事  姐妹们对么? 哈


时间好快的过去
很快的我就要18岁了
很快的,我就要20岁了
老实说我长大要做什么?我自己也不懂啦
就顺其自然,在打算!我还小~哈




不说啦,手酸了又,懒惰了起来
今晚早点睡吧,明天还得考试了

考试的同学俄加油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