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你的笑

哈 说回来 这是今年的三月 去了KL sunway 玩水了!
其实我还想去呢~我要跟我的老婆去玩 嘻嘻
这照片拍得很有感觉 我很喜欢
这是我哦 ♥


只穿过一次  唉,贵死了,几时还可以穿阿=.=
说真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 BIKINI 嘿



某个人  其实你很可爱 尤其是笑的时候
你一点都不YENG!哈哈
你是我的带动着,你一笑,我就笑
你狂笑 我也狂笑
从来没人带动过我 都是我在逗人笑
今天  我遇到了
谢谢老天爷~我爱你

快来找我吧  我好心急要见你
我要看你现场笑 哈哈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可以这样度过
还是一句   谢你啦

你是一个疼我的女孩 ♥


这是今天的天气  好热的样子
听说天气会热到九月....我的妈呀,真可怕

之前我趁说过  希望快点世界末日
但现在我不想了 我受回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啊,我还没18岁
我还要见我老婆~
地球,我们会好好保护你的好不好?
虽然不是全部人,但我是保护你的那个,让我和老婆安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