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学校的日子


我的大老婆  其实我很多老婆
弄到全部老婆都不爱我了  唉 TT
自己找来的!哈哈

9/5/2011

美好的早晨,从今天开始
我亲爱的老婆们,好开心看见你们~娃哈哈
大老婆请我吃蛋糕,还说如果要吃雪糕也买给我吃
很伟大这样,哎呀~好像你是我老公咯~害羞

今天玩得很疯狂!好像都是我先开始的。
生活太无趣了,玩些变态的,就觉得很开心,好刺激呀!
哈哈哈
还有我们最爱玩的就是“按姐妹的胸”哈哈哈
真有趣啊!
对你们来说一定很变态,但我们玩都习惯了呢==

玩到受伤,你们说疯狂没有?
只是在学校拉,外头不会那么夸张,因为人太多了
会被看,好像三八婆这样 @@

最后我生日过了,我要去考车
快啊快啊,我要飞出去了呐,希望这个月可以考了哦^^


我还是想说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各位加油吧

老婆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