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1 - 10 -10

就是这天 为什么一直是我拿机  生气啊

TING是啊嫂,阿嫂是美女 我跟阿嫂很像脸蛤  所以都是美女
哈哈 阿嫂才是我不是蛤

2点去接她 姐姐的心情很紧张  我越是故意弄她紧张 阿哈哈
我们都好开心  她这次找到了  那些女孩子 哼  我阿嫂比你们美几百倍 以为自己很美wor
然后又花心到死  可悲哦  看到阿嫂我很满意 哈哈  我喜欢的型

3点去接WIN  瓦老在‘牢洒’还不是 很久很久
上车就说饿料 真是够力 我们去QB看戏
[剑雨]18岁才可以进  我很担心进不到  但是还是进了  因为参姐姐她们20多岁的 比较安全
我样子也不小嘛  所以没被检查IC  松了一口气喂  
不错看的戏   不过很长一下 WIN看戏很吵  一直打我  真是小孩阿阿阿阿

看完了   大概7点准准  宝贝也放工了  所以一起去吃东西
去了  GURNEY吃哈  吃吃吃  吃到半下雨  然后上车避雨  结果停了
她妈的  瓦老  本来打算去吹海风蛤  哈哈哈

过后去了  哪里哪里喝茶  其实没有叫水  哈哈哈  够力 没人赶我们
继续讲讲讲  讲到10点30多分酱   就回家了  在WIN回家
然后再载宝贝去拿车   然后就一起回了   很累 

在车上脱LENS就这样比上眼睛了  哈哈哈
阿嫂在我们家过夜  因为她家太远了  我们不能载她回家哟

算是开心的一天呀 

阿嫂快生日了  希望那天可以见到你
我的假姐妹   哈哈哈 


明天和宝贝2个去看童眼  怕怕
我牺牲自己 陪宝贝去看  =/=   希望不要被吓倒惨惨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