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4 25 28

傻样子

哟   现在就是坐在这个小孩桌上网蛤
妈妈刚买给我的  嘿嘿  上网就没那么辛苦了  不然一直吵腰酸喂
这个是浓妆   很少会这样化  很浓重  啊哈  我不想被注意 ==

啊哈  说回 24 日贝
跟宝贝去看了童眼  其实并不是我想象的恐怖
但  为什么我那么小胆   人家小孩子小小而已都敢看  我一直拿着包包着
有些还吓倒抱进宝贝怀里 哈哈  看着看着还越来越冷  够力

看完就 回家了  因为怕妈咪一个人在家寂寞
宝贝肚子饿  来啦 我煮给你吃 让你填饱肚子  我从没煮过食物给男朋友吃蛤
你幸运拉  ....

阿拉  还一起看星光  然后一直批评人  哈哈  自己唱歌都不好还批评人  够力
在然后妈咪煮好了一起吃  跟宝贝一起吃  老人跟老人聊天  哈哈 你们几好聊一下
宝贝懒惰跟我染头发  我大大力踢她一脚  哈哈哈  骂我粗鲁 我妈妈笑  习惯就好啦 哈哈

在家染头发也是件爽的事  哈哈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哈哈
染好料  啊哟  不错的颜色  很多人说美蛤  我不打算染回了蛤  被捉在打算了

大姐和二姐回家  一个要剪  一个要染  剪阿~~~~染阿~~~~~
到2点才结束  宝贝累坏了  睡觉了!晚安  抱一个 在睡 =)

25 日贝

7点了  打宝贝的屁股 还不醒!!! 说要睡多一下  还早
给她睡   在叫   等下拉  一直等  等等等  才甘愿  厉害赖穿到~~~~
宝贝出门了  我回家继续睡  爽! 哈哈哈
睡到10点起身  瓦老  没有电   所以醒来吃了早餐  宝贝问怎么那么早醒   哈哈
我不是猪...      吃了早餐  准备去吉打了  去找姐姐的女朋友   呼呼

去不到1小时就到了  很恐怖其实 因为其他人准的话都是1小时45分才会到
姐姐驾 160 我想唱  oh 如果超人会飞   很快很快的拉
去到哪里人生地不熟  快点接嫂嫂  哈哈

去了很多地方  其实我不懂什么名  那天好像浓重了点
但是跟平时出街一样啊  一直被人订  够力  宝贝说那里很少美女看  所以我一直被人家看
炸到够力 

我看中了这个 

其实它很可爱呀   去到哪里上不到去
因为在修理工  所以暂时停  上不到  呜呜 我要去啦  我很想上去拉 ! 讨厌
只能等下次了....不爽! 过后去做了木船  很可爱  哈哈 不错的拉其实  有得吹风蛤



就是这个拉 虽然不是清洁的水啦  不过也是慢浪漫一下
只是少了那个叔叔没唱情歌  哈哈哈 他吸烟  炸到

去玩了这个  天黑了  本来还说要去稻田 一到吉打很开心  因为看到很多蜻蜓
不是我们38  是因为真的看到很少这东西  感动下的  这里的城市搞到它们都不见了
我很喜欢青青的草  很清新瓦 夜了看不到了  所以改次了吧

晚餐  吃了不少  停了电  哪里卖食物的安迪说  卖那么多年  第一次停电
我们第一次去哪里吃  就停  蛮幸运的说  哈哈
点蜡烛吃 哇   几浪漫一下的   不过我很不习惯 炸到

吃完送嫂回家咯  =) 过后就回槟城了
我蛮累得  躺着躺着  休息下  过了下下就到了  几神 哈哈

回到家  放照片  有人要料啊  那个谁  hiao到死  哈哈哈
放完睡觉  明天会更好蛤 : 目

28日贝  今天

今天早起  呼呼  起来看戏  那个戏很好看  不懂名字怎么写  哈哈
越看越刺激  然后一直坐家务  我好乖=)
洗自己的衣  洗厕所的地上  洗碗  帮妈妈煮菜
今天真乖呀  妈妈一定很希望我天天这样`  哈哈哈
慢慢等!  哈哈

宝贝乌~~~~~~7号莱找我蛤
么么么么!我们一起去看鬼  哈哈
爱死你料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