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空。

多4天就考试了
我妈的老天爷
一眼瞬间啊真是


今天周会完毕
全中三的留下来跟老师们握手
老师给我们祝福
哇,老师是多到   刚开始笑容灿烂啊 多么
然后一直 thx 谢谢老师 terima kasih
到最后   没力了  嘴巴僵硬了  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那么多老师的祝福蛤
也谢谢你们4年来的教导
我们尽力啦!    PMR    我来了!
各位同学也加油咯   =)


脑袋空空心空空
脑袋交给你了   我记不到东西   心也交给你了   快活不下去了
所以得怪你  成绩不好  就都是你的错


过去了
就过去了 别想了  怎么了
之前的爱不见了  就不见了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也别因为我失落了
我相信幸福离你不远 =)

你脸皮厚说你是最好的  其实是真的
对不起我的脾气  让你无言无辜的被骂  然后还要让我
我不好我不好=( 对不起对不起
你是对的人  比
你一直说怎么我那么迟到认识你  这是命运 
现在也不迟对不对   有你是幸福的!啊  SEK 你 SEK SEK
你很疼我!你很疼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很疼很疼,说不出的疼。脑袋空空又不懂要说什么鬼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 想死你!快点来找我=(快快快
现在只好乖乖等你回来。快回来,给你个大大的拥抱!

LOVE U C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