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你。

从来没一个人那么的疼我
让我。

就只是你

就算我怎么大声的骂你
你还是一样的让我

你从不发我脾气
也从不骂我

我说什么,你都会乖乖的。
不过我也不是过分的那种
你也别太过听我嘛,会习惯的,懂?

每个晚上都是想听见你声音
你一不打来  我就不爽。  哈哈  够力
我一打给你   你就说我浪费钱   然后我又在那里不爽
哈哈   够有趣   坏脾气。
不爽过后又睡着了  忘记说个晚安 哈哈  
我睡着  你都会在那里信息甜甜的过来
而你睡着  我又发你脾气  问累怎么不说  突然睡去  又在哪里不爽
哈哈哈  我很差吧  拜托别在这样下去了 =(

朋友
我想我找到幸福了   别为我担心了。
我是幸福的女人。牛小姐,你幸福吗?

牛   我们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你也别太宠我啦   哈哈
脾气我慢慢在改  不会在大声了。:目!

最爱的就是你!
钟诗洁!就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