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阿叻阿叻-喜欢show自己很幸福的人别看,会得罪了!

某一天的某一天时间的某一秒
打开信箱看看
娃!中招...
学校的信,打开来看看!
厄妈叻....才43天就寄红色的来,什么意思
要buang就buang吧!哈哈哈...宝贝要我读书=.=你帮我讨回咯


这星期节目拍得满满的

我爱

弹吉他穿短裤会比较辛苦=(
我很少长的阿阿阿  救命哦

宝贝
我们是低调的情侣
不需要怎么甜蜜给人家看
自己知道自己幸福就好

不需要show给人家看
对,可能别人要人家羡慕
是会的,但我不会,我是跟别的女孩子不同的

我的思想老实说是有点怪。
宝贝也那么觉得的

一些人
甜蜜的时候就很甜蜜
那分开的时候就sad到  要死去活来
可悲啊真的

我觉得一些是人超级无聊的
我很爱你什么鬼...我觉得......厄  恶心一个字
什么永远哦  有永远在来说  拜托

希望不会得罪到那些喜欢 
show自己很幸福的情侣们  抱歉
这就是我的性格  不喜欢滚蛋把



嘿   也别太幼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