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9日 ♥

哈咯哈
几天没来更新了呢   上面是10月的我呀 头发长了
哦耶贝比 必须去修了呢 因为实在太厚了呐

考试必将完毕  我很开心  又兴奋
终于的终于  我们考完啦朋友 希望明年的我们还是一样  不可以变哦
也希望我们可以同一班  可以high起来 =)

在此公布吧  跟宝贝在一起一个月了
很快把  转眼间 觉得好快好快 宝贝也觉得 很快
可能  我们都过得开心吧  所以觉得就那一下子 过了31天
宝贝 你很好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爱你

10/10/10

什么日子呢  特别的日子 101010
哈哈 和姐姐宝贝出门去
还有亲爱的cheng ning  哈哈  我们好久不见啦!
去了北海sunway哦  去吃了pizza 闲聊 聊到很夸张拉
笑到很大声  全部看我们=.=  我接受吾到咯  好像在咖啡店蛤
不过很开心  太好笑了  哈哈哈

过后雯来啦  从台湾回来了  好久不见
还是没有变啦  哈哈  讲话一样可爱
过后去了别间喝水  够力惨  又讲讲讲  又哈哈哈  38到死 哈哈

过后还看到barabara  paiseh罢了 被你看到我们酱
你很美 很白蛤   喜欢喜欢

过后8点就回家啦   陪妈咪去吃饭哦
宝贝也一起去了  妈咪好像很喜欢宝贝
讲讲讲  kap siao到半死拉  哈哈 跟我也没那么多话讲

因为宝贝说晚上架不到车 没戴眼镜  我怕她危险蛤
就留下来我家过夜了  她是爽到了我看  妈咪那么欢迎她
瓦老  连大姐也是  夜了我要睡  她们一直讲讲讲 你们话可真多
做么鬼的 妈咪问她们是不是认识的  她们说  不认识  哈哈哈  可爱

不过靠近一点了  还是关灯一起睡了
宝贝说  那么早睡  =.=我累小姐!
其实你在我不是很能睡咯  而且突然换房间一起睡  我很不习惯
所以  我失眠了  可怜
到了6点 闹钟响 我其实很不想起来  很累啊整个人
还是起来了  要考试  没有办法了

宝贝载我去上学 叫她起床  一直问几点
不懂老娘会迟到是不是。哈哈
过后还是没迟到了   瓦  第一次给男朋友送上学蛤
感觉不错  不过  你累 心疼 >.<

今天考了数学   半场的人  都是半小时候就出了
包裹我  真的很难  我不是天才  娃哈哈
数学2  更是不用说  难  空完  0蛋 90% 了
哎呀呀呀呀!

今晚一点要早睡!宝贝不要吵我告诉你
我不能睡好都是因为你  哈哈
要补偿我告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累了
想休息了   大家保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