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考试ING

5/10/2010


考试第一天  不顺利的 考了马来语
因为 完全没背  我超级的懒惰
但 很多人都说好难 所以我安心了点  哈哈


其实我算一点点的作弊  NOVEL忘记了
问我亲爱的 亲爱的用嘴巴念念念  就那么蚂蚁的小声  哈哈哈
但我还是懂她在念什么  因为有些印象  只是突然忘记了


我们这一批的考官很好笑  一个老男人  走路屁股超级无敌厉害摇
不是我夸张 真的是哪个老师夸张  我从没看过一个男生走路可以摇成那样
怀疑着他是同性恋  老师我们是同一条线的蛤  哈哈哈
一直在我面前晃来又晃去  我一直暗笑  忍无可忍终于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吵到大家了  根本传心不到作答。 都是乱来
每半小时 侯  我们都会就这么离开考场  快吧


11点就到家了  第一次读书那么早回家  很爽


这是今天的天气=D

2点出去交LENS货  去QB  哈哈  谢谢谢谢光临哟
你们这两位情侣很可爱 =) 下次在跟我订购吧


3点了  我的x 来找我  kuso xiao gua ling
哈哈 我们一起看电影了  卡通  狼的不懂什么名
不是很好看  不过有笑场 不错看 喜欢看卡通的可以考虑看看
看完了  当然是拍张照  咔嚓!


6点了  吃晚餐时间 呼呼
去载了我的比 韩米佳 哈哈
一直湾错路  油下了很多好象 哈哈
炸到  我们到了就吃吃吃 哈哈

阿比7点放工了  要来找我们一起吃晚餐
结果我们在那里  我不懂  我一直跟阿比讲不知道
被她吊  大大声骂我 呜呜 你第一次酱对我 哼
但是有道歉  哈哈 没关系  因为我一直不懂  你又不懂要架去那里  所以发火了

8点吃完了 送了韩米佳比回家 就去阿比家了 阿比要拿东西给我蛤
考试比很有心帮我去拜拜蛤  要戴在手上的
我戴着蛤 哈哈 谢谢比料
还有给我牛牛  哈哈  牛牛开起来是原子笔来的
可爱很可爱啊  我拿在手中 它很快要坏掉了  哈哈
给你们看下哟




很可爱把;D
开起来可以写字的哦

在比家 on9 一下  讲话下 跟姐姐一直讲人家  够力
过后就回家啦  到家不迟也不早  一到家   洗澡  睡觉去了
比  我很累了  所以没回复你 说声晚安

开心的一天呀 我爱


6/10/2010

第二天考试  不错不错 都是半小时后 厉害考场
超厉害的拉  哈哈哈
今天考 英语  还有地理 讨厌的科目

因为11点就回家了  2点又要到回学校考
所以亲爱的来我家了  我们一起上线  八卦八卦
唱歌弹吉他给她听下  然后合唱下 呼呼 开心不错不错

2点到回学校了  又要准备考试了 天气是热到要我命
我说啊  热死我妈妈的女儿  不就是我咯 哈哈
2点半开始考  考着考着 一个印度考官认为很暗  去开灯
那里懂  他的咸猪手 衰手 一安。  跳麦电  哈哈哈哈
全部在那里骂骂骂  因为下午真的很热
半小时过后 我们又是离开考场了!回家回家了

原本4点有吉他课  但  老师忘记了
来不及赶来教我一个小女孩  哈哈
所以换明天了  老师好久不见了喂

今天也很充实 有一般朋友陪
很幸福很幸福
我很开心  我开心了起来 ;D

宝贝比我很想你
等你放工回家
给你大大个拥抱!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