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明天。

午安   各位
今天没上课  不是我偷懒哦  因为明天考试了  老师给我们休息一天
大家 明天PMR加油了 =D

话说回昨天  星期日
家庭日? 我们是不完整的家庭  不过  现在不错快乐的
和妈咪  和二姐  一起去看了电影  什么电影呢  那个什么(陈真)的
其实是不错好看  不过好像没什么结局 有第二的么

昨天的天气 =) 没什么云 晴朗晴朗

阿!救命=(
皮肤铭感很烦人......走开 你们走开阿
每天洗澡出来就要拿那些药出来擦
晚上睡觉都会痒到起身  起来擦药  唉
快点脱离我  我不要打针

脸脸 我亲爱的脸你怎么了
起红红的 一点一点  救命!
不知道为什么酱  快点好告诉你~不然我要打你了!

宝贝  我们2个星期不见了 我要死了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