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偶尔来个浓妆也不错
好久没化下眼线了 因为本身不是很喜欢 觉得脏脏的
卸妆的时候  也是半死的  哈哈哈
这照片不算很新哦  之前拍了  懒惰放上来  用相机会觉得麻烦点
有没有觉得我的照片很清楚又大蛤   哈哈  tx5的功效哦 

今天是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朋友舍不得蛤 还了课本
轻松多了  学校明年见了哦  没老师教科  老师全部都笑笑的
回的时候忘记跟老师说再见  哎哟喂!pn tiyu我会想你的=( 明年还会教我们吗?
虽然你很凶  
一直讲我kap siao 一直说我女生美美 笑的时候那么粗鲁 但我喜欢 我不要别的老师教  =(
面对事实去吧 

妈咪说不用去做工了  哈哈  有高兴  有失落
失落原因 怕在家很闷拉  不过没关系  也不错。桥脚!哈哈哈
妈咪叫我在网上卖我的东西就可以了  哈哈哈  不然一边做工
一边忙着里 忙哪里。怕我应付不来噢...我要赚多多的钱
给妈妈  存起来  需要的时候再用   不过我还是想换掉我的吉他。
钱钱钱。快来吧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但如果我做什么  你们都会支持我么

钟诗洁  我又想你了。

1 条评论: